image

 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前陣子突然流行把夜市的台灣味做成零食,像烤香腸、蚵仔煎、烤蕃麥等等,我自己也很愛,那時候為了集滿所有口味還努力跑了很多間超市跟賣場!哈!現在那些限定口味雖然已經不賣了,還是留在我心裡念念不忘,所以最近在大賣場被我發現,另一款同樣寫的「夜市台灣味」的洋芋餅乾,就特別吸引我眼球!

 

image

 

它是來自KAKA卡卡這個品牌的洋芋片餅乾,在大賣場準備放進購物車之前,因為怕踩雷,我當場還先用手機搜尋了一下這款「鹹蛋黃蚵仔酥」的網友推薦跟評價如何,才發現人家其實早就是洋芋片推薦榜上有名的餅乾了,二話不說地拿兩包結帳去囉。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KAKA蚵仔酥-鹹蛋黃,右下角標示台灣製造,翻到背面看的確寫工廠在彰化,是少見的台灣國內品牌洋芋片推薦,並且還有一個吸引我購買的原因,成分表上大大方方地寫著「蚵」,網友推薦這款餅乾是真的有使用蚵仔製作的,不像某蚵X煎洋芋片打著蚵仔的名號,卻根本跟蚵仔沒有任何關係XD(但我也很愛吃那款洋芋片喔~)

 

image

image

 

趕緊打開包裝來吃吃看,是不是夠格成為網友好評的洋芋片推薦商品呢?
其實裡面的餅乾倒比較不像洋芋片,用洋芋餅乾來稱呼它會更適合一點,一片片橢圓形的餅乾體,跟蚵仔還有幾分相似。口感方面,輕盈酥脆帶點綿密的洋芋,搭配鹹蛋黃調味很搶眼,這是我吃過最有鹹蛋黃味的鹹蛋黃餅乾欸!
最後才會有淡淡的蚵仔味出演,不是特別重的味道,也不腥,但你就是會知道這是蚵仔的那種味道。也許因為它是真的使用天然蚵仔,所以味道反而比預期的來得淡一些,但也很不錯。

 

image

 

後來才恍然大悟,洋芋片推薦榜上的是KAKA卡卡家另一項商品,就叫「醬烤洋芋片」,同樣使用真實的海鮮製作,外型跟口感都更像洋芋片,如果是喜歡洋芋片的朋友,建議可以買買看那款真正的洋芋片推薦商品
但吃過這包蚵仔酥之後其實也沒有後悔,反而還很喜歡它,特別的洋芋餅乾滋味和蚵仔結合,我想市面上還買不到第二包跟他一樣的餅乾吧!而且吃起來特別不油膩,連手都不太有沾到什麼油漬,後來還發現包裝袋背面寫著:

 

image

 

「為保存海鮮鮮美,不得不使用鋁箔包裝,此內袋沒有油漬,請重複使用,留包抽獎!」
果然真的不油膩,據說KAKA的餅乾都有這個特色,讓我迫不及待想買其他口味的洋芋片餅乾啦~

 

想吃吃看KAKA醬烤洋芋片嗎?
可以在各大賣場與藥妝店買到
或者直接上網訂購更方便~
多種口味選購點我看
KAKA官方FB點我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istopjoane 的頭像
    cristopjoane

    平價美味

    cristopjo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